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裕华区社保中心举办“我的幸福退休生活”征文比赛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2020-10-25 12:12: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裕华区社保中心举办“我的幸福退休生活”征文比赛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经过专家评委综合评审现场打分,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社保中心结合“三创四建”活动举办的“我的幸福退休生活”为主题的征文比赛获奖者名单出炉,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参与奖十名,活动主办方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征文比赛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主题,广泛问计于退休人员,确定参赛者面向全市退休人员,通过诗歌、快板、相声等形式,展示退休人员幸福、多彩的生活故事,唱响对祖国的礼赞。征集活动为期1个多月,得到了全市退休人员的积极响应,截至10月20日,共收集到作品49篇。不少老人对此次活动高度赞扬,86岁的张德润在来稿中写道:“得知这个活动我非常高兴,我喜欢诗歌,感谢裕华社保搭建平台,给老年人一个展示的机会。”

    截稿时间结束后,石家庄市裕华区社保中心特邀5位退休人员文艺骨干作为评委,经过现场打分,最终评出获奖者为高同吉、陈智、王景格等。

    石家庄市裕华区社保中心负责人表示,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退休人员文化生活,希望老年朋友活到老,学到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记者杜慧)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裕华区城管着力打造新时代城市管理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