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推进社保卡县(区)服务网点规范化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29 10:36: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推进社保卡县(区)服务网点规范化

    在“石家庄社会保障卡10周年服务提升季”活动中,石家庄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2020年社保卡县(区)服务网点工作,全面提升社保卡服务网点政务服务水平,做到人社网点服务规范化,工作高效化。

    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在10月中旬分别对市内各区社保卡服务网点开展了业务督导工作,要求各区服务网点升级办卡环境,对流程相似、材料相近、结果相关的社会保障卡申领、启用、密码修改与重置、挂失、解挂、补换、通讯信息修改、状态查询等业务提供“打包快办”服务,实现社会保障卡服务效率再提升。同时,详细了解了各区服务网点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与常见问题答疑,着重解决了一些长期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供了相关技术支持,再次强调了河北省直及石家庄市社保卡业务必须实现全市通办,河北省内持卡人部分社保卡业务也可在石家庄市办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立“自上而下”执行体系和“自下而上”信息畅通体系,做到线上线下惠民生、知民意、暖民心。

    各区服务网点也推动“石家庄社会保障卡10周年服务提升季”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一窗办”“打包办”“提速办”,拓宽电子社保卡宣传途径,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提高服务水平为目标,打造社保卡优质服务网点,真正实现一套材料,一站受理,一次办结,为省会市民乃至全省社保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社保卡服务,让持卡人切实感受到“一卡在手,保障无忧”。 (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槐安路西二环立交桥10月28日首跨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