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青少年航模队成立暨第一届科技节举行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29 11:48: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青少年航模队成立暨第一届科技节举行

    日前,石家庄青少年航模队成立暨第一届科技节开幕仪式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光谷科技园鹿泉创新中心举行。活动以提高学生科技素质,培养科学创新精神为主题,让学生充分体验学习、创造、动手的乐趣,为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由河北云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石家庄市鹿泉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石家庄市鹿泉区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活动旨在鼓励青少年积极踊跃参加群众性集体活动,在锻炼胆量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倾诉心声、挥洒青春、展示自我的人生舞台,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使他们了解、学习航空知识。活动现场,学生参观了鹿泉创新中心一二楼展厅,观看了无人机编组表演,还亲自上手体验无人机。

    科技节是对学校科技教育和创新教育的融合提升,已经成为广大师生培养创新思维、展示创新才华、探索科学奥秘的家园和乐园。本次科技节以无人机为主要载体,让孩子探索科技、学习科技,启蒙学生的自然科学和人文历史知识,让他们在学习的同时收获快乐与成就感。今后,科技节将以无人机、机器人展示和比赛为主要内容,每月举办一次。(记者刘佳鑫)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槐安路西二环立交桥10月28日首跨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