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将于11月1日零时正式供热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30 11:22:0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将于11月1日零时正式供热

    10月29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获悉,为应对连续低温天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石家庄市将于11月1日零时正式供热。

    今年,石家庄市主城区建立了极端天气起止时间的特别动态调整机制,将供暖起止时间的天气研判标准由连续平均5℃提高到8℃,同时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及时组织气象会商,随时做好供热准备。自10月20日至今,全市所有供热设备已进行打压、试水,目前已具备供热条件。

    据了解,今年主城区将新增采暖面积500万平方米,采暖总面积将达到1.9亿平方米。其中,利用西柏坡电厂、上安电厂余热供热面积近8000万平方米,占全市供热面积近45%,目前三环内全部实现清洁能源供热。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钢公司新区正式投产 年特钢生产能力将达到200万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