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31 09:26:57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10月3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聚焦重点工作,精准施策,奋战四季度,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努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副市长高玉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对全市经济实现年度目标至关重要。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坚定信心、积极有为,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结合自身工业发展情况,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精准分析研判,强化措施,努力实现增比进位;要实实在在抓支撑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项目和技改投资,推动项目尽快达产达效;要狠抓工业运行和调度,实时了解辖区企业生产动态,提供科学运行依据;要牢牢盯住区域内重点企业,用心用力精准帮扶,做好要素保障、产业链和供应链畅通等工作,强化包联帮扶,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力促生产回升;要着重抓好新增入统企业培育,做到应统尽统,努力为全市工业增添新动能,为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首席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2020年石家庄美食文化节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