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中英国际生物医药尖端项目对接峰会举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0-31 09:40:14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中英国际生物医药尖端项目对接峰会举办

    日前,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2020石家庄·中英国际生物医药尖端项目对接峰会”成功举办。经过前期准备,3家企业在峰会中与参会专家签订合作意向。

    本次峰会以“机遇 合作 创新 发展”为主题,采用生物医药行业专家和企业高层“主题演讲+沟通交流”的形式,对生物医药科技发展的新动向进行了深刻剖析,旨在着眼于最前沿的生物医药科学理论与技术,紧密链接世界顶尖水平的生物医药产业化发展研究,为国内外志同道合的生物医药研究者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助力我市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及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峰会邀请到5位英国生物医药行业高端专家,围绕国际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创新开展主题学术分享及前沿项目推介,共同探讨生物医药科学技术前沿、机遇及面临的挑战。同时与现场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及医疗健康领域工作者开展交流互动,为企业发展与技术创新答疑解惑。

    本次峰会是“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本次项目对接峰会外,还将在11月份通过专项国际论坛等形式与国内外各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建立密切联系。(记者刘佳鑫)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2020年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