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 分享
  • “脱贫攻坚奔小康——优秀剪纸作品展”在石家庄揭幕

    来源:燕赵晚报 2020-11-02 13:56:12
    语音播报

    “脱贫攻坚奔小康——优秀剪纸作品展”在石家庄揭幕

    10月31日,“脱贫攻坚奔小康——优秀剪纸作品展”在石家庄揭幕。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今年初,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民协在全省范围启动“脱贫攻坚奔小康——优秀剪纸作品展”主题创作活动,广大剪纸艺术家积极响应,深入生活,努力创作。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石家庄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石家庄市谷隆剪纸传习馆承办。经专家审核,展览共展出优秀剪纸作品65幅。参展作品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讲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河北故事,展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产业发展等社会新变化和乡风民风新貌,表现了民间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 (记者黄蓥)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三场经典大戏即将在石家庄大剧院接连上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