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 分享
  • 石家庄市首届篆书作品展揭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1-03 15:02:18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首届篆书作品展揭幕

    日前,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石家庄市首届篆书作品展在图南书院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市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石家庄图南书院承办。展览共收到社会各界投稿作品232件,通过初评、复评、终评,最后文字审读,共评出入展作品81件,这些作品取法明确,注重传承,选材广泛,形式多样,代表了目前石家庄市篆书创作的整体水平。

    当天,省文联副主席、书协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主席、书协主席肖建科介绍,当前篆书创作的专业性、群众性比任何时期都要深入和广泛,展览作品既注重把握古文字规律,又注重艺术个性表现,体现了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他认为展览的成功举办必将引领全市篆书创作方向,激发篆书创作热情,推动省会书法艺术的发展与繁荣。(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脱贫攻坚奔小康——优秀剪纸作品展”在石家庄揭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