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2020年河北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石家庄开赛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1-06 16:27:04
    语音播报

    2020年河北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石家庄开赛

    11月6日,2020年河北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石家庄开赛,全省560名青少年跆拳道选手将在接下来5天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各地市以及省体校队共22支队伍560名选手参加,此次锦标赛按照年龄段分别设置了男女甲(15岁—16岁)、乙(13岁—14岁)、丙(11岁—12岁)6个组别,共计46个小项的比赛。比赛从11月6日开赛,到11月10日结束。

    跆拳道是夏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能够培养人顽强果敢、拼搏进取的精神。近年来,河北省跆拳道项目发展较快,涌现了一批优秀的跆拳道运动员。此次青少年锦标赛,是全省跆拳道后备力量的一次集中展示,也为全省的优秀苗子选手提供了竞技平台,将为省跆拳道项目选才提供保障。 (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33场传统经典戏曲唱醉戏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