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2020年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6 20:19:08
    语音播报

    2020年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区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科锐国际协办的“2020年京津冀人力资本管理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图为论坛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本次论坛以“国家战略下的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动能升级路线图”为主题,采用线下+线上联动模式,吸引了线上+线下约30万业内人士的关注。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与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河北招考中心”、建设“人才产业大数据平台”达成合作协议,与北京劳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共建“劳动争议协调中心”达成合作协议,与大技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河北省数字化人才发展基地”达成合作协议,与山东正信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就共建“河北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事宜达成合作协议,这四家企业也成功签约入驻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

    同时,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还分别与智睿企业咨询(深圳)有限公司(DDI)就共建“领导力发展中心”事宜、与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河北弹性福利平台项目”事宜、与上海众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就推动共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品牌和扩大产业影响力等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意向书。

    图为论坛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论坛上,来自科锐国际、怡安翰威特、SAP、DDI、中智关爱通、劳达laboroot等全球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部分企业代表、河北省省属企业及金融行业高管代表、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代表、当地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及行业协会代表,为本次论坛呈现了7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和1场先锋观点碰撞的圆桌论坛,围绕国际国内行业发展形势、国内行业与产业发展现状、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人力资源科技创新等主题展开精彩分享。

    近年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先后评为省、市园区,大力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建设,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在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和加速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中充分发挥市场能动性与产业优势。

    此次论坛的举行将进一步推动桥西区人才聚集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更好地推动京津冀人才之间的交流与融合,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桥西区将按照省市的要求部署,不断完善政策体系,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建立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石家庄市通报58家重点用能单位考核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