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消防零距离!石家庄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0-11-09 10:08: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消防零距离!石家庄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11月8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在长安万达广场举行了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官兵登台展示了消防服装和手持消防设备,并展演了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为使群众能通过实际体验学到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现场设置了演练区和互动体验区,以及紧急疏散逃生体验屋。

    现场群众纷纷参与到现场的互动活动中,近距离观看了消防官兵的技能展示,亲身体验了消防设施使用、消防服装穿戴、求生绳结打法,现场气氛热烈。

    每年的11月份为全国“119”消防宣传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在11月份每个周末举办系列活动,通过生动多彩、体验性强的活动,让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千家万户。(通讯员赵珂)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 “石家庄市海外人才之家”成立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回放|2021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揭晓仪式

    回放 | 婚礼“新”花样 非遗“潮”起来——“非遗婚礼”直播等你来围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