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石家庄市文创作品获铜奖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1-10 16:12:16
    语音播报

    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石家庄市文创作品获铜奖

    11月8日,2020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在“第15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商品交易博览会”期间举行,石家庄市作品“燕赵云宝城市形象动漫IP设计及文创衍生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铜奖。

    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是我国旅游商品领域最为重要的评选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11届。该大赛推出了很多旅游商品新品、精品和名品,引导了中国旅游商品开发的趋势,推动了全国旅游商品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旅游商品创新的风向标。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厅、5个副省级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选送且通过初审的448套、3623件文旅产品参赛。

    石家庄市高度重视文创和旅游商品开发工作,连续两年举办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发掘本土文化旅游资源,引导文创和旅游商品开发,不断推进文创和旅游商品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进程。获奖的“燕赵云宝城市形象动漫IP设计及文创衍品”曾在“首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上获得金奖,此次更是代表石家庄角逐全国奖项。

    据悉,石家庄市文创产品“金鱼满堂”系列也在“第15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中展出。 (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2020年河北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石家庄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