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疫情期间,乘客可携带这些消毒用品乘坐地铁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0-11-13 11:36:08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疫情期间,乘客可携带这些消毒用品乘坐地铁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杜岩卿 通讯员田张梦)鉴于疫情期间,广大乘客对于允许携带消毒用品的需求较多。结合近期疫情形势,依据《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经石家庄市轨道办研究决定,允许乘客携带少量消毒用品进站乘车。具体要求如下:

    乘客携带标注为75%及以上酒精浓度含量的消毒类防护用品,如乙醇(酒精)、免洗洗手液等,属于禁止携带物品。

    乘客携带标注为75%以下酒精浓度含量的日常消毒物品,如免洗洗手液、免洗消毒液等,总量不超过120毫升的,允许乘客携带。

    非液体类但含有酒精成分的消毒防护用品,例如酒精棉片、消毒湿巾等,允许乘客携带。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要求只是针对疫情期间乘客携带的消毒用品,其他《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中规定的易燃品仍不能携带进站乘车。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11月15日起河北石家庄公交车开暖风 票价调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