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加强人才政策宣传 助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11-14 15:47:01
    语音播报

    石家庄桥西区加强人才政策宣传 助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区开展“石家庄人才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和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区政府对人才工作的相关要求,扩大人才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政策知晓率,桥西区各单位开展人才政策进校园、进企业活动,让人才政策“落地生根”。

    ●桥西区就业服务中心

    11月12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就业服务中心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选派优秀创业讲师对2021届毕业大学生面对面宣讲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创业担保无息贷款等政策,使大学生能够充分掌握国家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引导大学生对个人职业生涯及早规划,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地择业、就业观。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大学生们咨询的有关就业创业政策问题,问答之间气氛高涨,活动反响热烈,得到师生一致好评。下一步,石家庄市桥西区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想创业、能创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和相关政策支持。

    ●南长街道

    为进一步营造重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结合辖区实际,11月10日,南长街道工作人员在辖区人员密集的公园,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了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真正了解政策、充分享用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引才效应。

    ●东里街道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里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以“优化人才生态,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的人才政策宣讲进企业、进学校、进楼宇系列活动。

    通过举办系列政策宣讲,广泛宣传各类人才政策,提高全区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努力打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过得好”的发展环境,为辖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留营街道

    11月1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组织部联合留营街道召开以“优化人才生态,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的人才政策宣讲会,为辖区企业介绍《石家庄市人才政策集锦》《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服务指南》《桥西区人才绿卡服务指南》具体内容,解读政策条目、适用对象、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等。号召参会的企业代表成为人才政策宣传员,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扎根落户,共同搭建起人才工作的交流平台。

    下一步,留营街道将加快机制创新,为辖区企业和人才提供跟踪式申报指引服务,使更多企业人才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为辖区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