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科技成果直通车现代农业专场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1-20 11:37:09
    语音播报

    ​科技成果直通车现代农业专场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

    日前,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承办的“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石家庄站)现代农业专场对接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旨在改善农业科技基础条件和创新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为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发展培育新动能。

    此次活动,根据石家庄市企业需求,精心筛选了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的小麦、玉米、马铃薯、设施蔬菜、大豆等新品种及培育技术领域的六个优秀成果,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交流对接,共有50余家企业、合作社、农业园区代表参会。除了重点推介6项成果之外,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还介绍了研究院的各研究中心、实验基地等科技创新服务资源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应用推广服务案例等,以期在今后能和更多的企业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是石家庄市科技局2020年持续开展的一个系列活动,旨在搭建高校、院所与企业交流、精准对接的平台,加快建设和完善石家庄市技术转移服务体系,推动优秀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促进科技创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记者赵艺)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成品油合格率达95.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