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邢国辉在晋州市调度石家庄市第八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1-22 11:20:34
    语音播报

    邢国辉在晋州市调度石家庄市第八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邢国辉在晋州市调度市第八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指出

    对标一流 精心筹备 体现特色 彰显品位 努力举办一届绿色创新节俭出彩的旅发大会

    日前,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晋州市调度市第八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按照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对标一流,体现特色,彰显品位,全力抓好市第八届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届绿色创新节俭出彩的旅发大会,以此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调度会上,邢国辉听取了市第八届旅发大会筹备以及旅发大会有关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举办旅发大会,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现实检验,是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特别是培育壮大旅游业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晋州市作为平原县,有其独特的旅游资源,文化底蕴深厚,农副产品丰富,日新月异的广阔乡村为发展全域旅游提供了便利条件。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晋州市要把筹办好市旅发大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流工作标准,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邢国辉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时间观念,全力加快已经确定的各个重点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坚持政府主导与市场机制相结合,强化创新意识、市场意识,撬动社会力量和资本为旅发大会增添助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三要以举办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县城建设理念,充分考虑县城整体布局,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县城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大幅提升县城品质。四要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福祉,深入开展旅游区域、县城周边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突出抓好环境卫生治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城乡居民文明素养。五要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美誉度,擦亮名人、名乡、名品等特色名片,大力发展文化游、康养游、生态游、休闲游,着力打造精品旅游项目,加强宣传推介,充分展现晋州的独特魅力。

    邢国辉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晋州市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 靠前指挥、强化调度;要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协调解决旅发大会筹备中遇到的瓶颈难题。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主动作为,确保市旅发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利,晋州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首席记者齐广君 记者陈赫一)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邢国辉:以强烈担当精神为石家庄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