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荒诞喜剧《你好,天使》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12-28 15:07:01
    语音播报

    荒诞喜剧《你好,天使》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

    12月24日、25日晚,精英剧场原创剧目、黑色荒诞喜剧《你好,天使》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拉开了精英剧场8周年贺岁演出季的序幕,这也是该剧首度与观众见面。

    《你好,天使》由河北传媒学院青年教师、精英剧场导演亓志超执导,亓志超、刘融融担任编剧,精英剧场演员茹泽毅、雷涛、冯亚波等出演。剧中,摄影师高帅因母亲生病,急需一大笔钱,在他四处筹借钱款无果时,发现“天使”原来就在身边。

    作为原创剧目,《你好,天使》的首次演出便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演出过程中,剧场不时传出欢笑和掌声,这个暖心的故事带给观众快乐和深思。省会观众侯金言认为,这部剧带给了她满满的正能量,她说:“故事告诉大家不要被眼前暂时的磨难和生活中的不如意打败,可能这些磨难和不如意就是对我们的历练,经历过后,在前方等待的是倍加美好的未来。”

    谈及创作这部剧目的初衷,导演亓志超表示,通过这部剧想要表达的东西很多,他说:“如果让我自己总结,那就是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天使,拯救别人的同时更能拯救自己。”

    据悉,2021年1月7日和8日,《你好,天使》将继续进行演出。精英剧场8周年贺岁演出季的其它剧目《火柴梗跨年脱口秀》《北窗集迎新年古琴音乐会》《想象王国的糖果屋》《新年相声大会》《对话戏曲》《三颗豆的飙悍手记》《一个中国摇滚青年之死》等也将接连上演。 (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墨香涌动 书写美好生活 石家庄市第十一届汉字书写节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