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探访石家庄市煤市路社区:居民拨打社区电话可帮忙采购 不方便下楼会上门登记检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6 13:20:53
    语音播报

    探访石家庄市煤市路社区:居民拨打社区电话可帮忙采购 不方便下楼会上门登记检测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王丽萍)今天,石家庄市全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在桥西区中山东路的中山华府百合院小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居民们在警戒线内排队等待检测。  王丽萍摄

    上午11:20东华街道办事处书记张岩、煤市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康乐来到现场查看工作进度、协调工作。

    张岩和康乐正在讨论工作。  王丽萍摄

    目前该片区的核酸检测进展速度相对正常。康乐提醒:“还没有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扫码加入业主群、通知群等接收通知,相关信息也可以和物业取得联系。通知一栋、下楼一栋、检测一栋,避免人多混杂影响检测效率。在现场一定要听从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排队检测。检测后迅速离场不要逗留。”

    康乐正提示居民们有序排队,尽量不要中途离开。 王丽萍摄

    东华街道办事处书记张岩说:“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区支部工作人员都来到我们办事处,向各个区域派下来了。我们有专门扫楼的工作人员进行通知,对无法下楼的例如孤寡老人,将在最后入户登记中做收尾工作。”

    工作人员正为居民答疑解惑。  王丽萍摄

    对居民们普遍关心的物资和出入问题,张岩说:“我们已经对接了社区,居民可以拨打社区电话等和社区取得联系,我们会帮助进行采购。有需求要出门的,有核酸检测证明、办事处证明可以出去,我们一定要做的就是掌握流向,要做到可溯。”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下一篇: 长护险:服务能力做基础 失能护理保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