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放心取包裹啦 石家庄市菜鸟驿站陆续恢复运营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1-01-13 17:05:17
    语音播报

    放心取包裹啦 石家庄市菜鸟驿站陆续恢复运营

    “太感谢了!您来得真及时,家里婴儿的奶粉马上就喝完了。”鹿泉区龙泉花园李女士收到了天猫超市下单的商品,隔着小区门对菜鸟供应链配送员张胜道谢。

    近两日,越来越多快递员、菜鸟驿站站长在完成核酸检测后,重新返岗,为家家户户送去日常所需。特别是在快递最后100米,菜鸟驿站也逐渐恢复服务,通过扫码减少接触,保障包裹安全,也让广大市民放心收取。 

    目前,菜鸟驿站、菜鸟供应链已启动严格疫情防控机制,上岗之前必须测温打卡;对站点、车辆和包裹进行全面消杀;配送过程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等。

    同时,菜鸟驿站还推出“放心取”服务,让扫码取件、一键领取全家包裹、无接触服务成为常态,改变了过去包裹“摆地摊”的现象。

    数据显示,1月10日当天,石家庄市消费者在天猫超市网购的物流订单量,对比1月7日增长175%,其中多是米面粮油、瓶装水、口罩、消毒液等生活、防疫物资。(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多家平台与商家成立“石家庄保供联盟”保障供给 高效配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