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抗疫情送温暖 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送出抗疫大礼包

    来源: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 2021-01-13 19:33:11
    语音播报

    抗疫情送温暖 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送出抗疫大礼包

    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全区各级工会团结一致,勇敢逆行。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疫情当前,爱不止步。针对部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防疫人员、各级劳模和困难职工购买生活物资不便的实际困难,桥西区总工会紧急采购了由近16种新鲜蔬菜、方便面、特色面食、牛奶组成的300份大礼包,1月8日下午,由桥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卫星带队组成3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各基层社区、单位开展“抗疫情送温暖 ‘娘家人’在您身边”活动,把一份份沉甸甸的大礼包陆续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把区委、区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职工的心坎里。

    此次共计走访慰问约300名职工,送出慰问品价值3万余元,使广大职工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疫情阻隔不了爱,更阻隔不了娘家人的关怀。下一步桥西区总工会将根据疫情发展,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在特殊时期,积极扩宽思路,帮扶防疫两不误,为全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民警王晋云:“红马甲”和“蓝警服”,哪里需要上哪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