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总工会为疫情防控贡献“暖心”力量

    来源: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 2021-01-13 21:03:15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总工会为疫情防控贡献“暖心”力量

    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连日来,桥西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直面挑战、迅速行动,在班子领导带领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出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暖心”力量。

    抗击疫情,娘家关爱有速度

    1月6日,石家庄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为保障一线医务人员的后勤供给,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卫星第一时间到桥西区疾控中心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火腿肠、面包等食品,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娘家人的亲切问候,增强大家战疫必胜的信念。

    关怀指导,娘家关爱有温度

    1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带队到苑东街道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为他们带来方便面、面包、牛奶等食品,并深入到小谈村、瓮村和长城小区等社区核酸检测现场,检查指导核酸检测、防疫工作。

    协手抗疫,娘家关爱有力度

    桥西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29人,按照统一部署协助全区17个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接受核酸检测。

    每天早7点到晚7点,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忘我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毫无怨言的默默付出,事无巨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彰显工会人的担当。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温暖了居民的心。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抗疫情送温暖 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送出抗疫大礼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