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石家庄小女孩敬礼致敬警察叔叔:“您辛苦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18:42:4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小女孩敬礼致敬警察叔叔:“您辛苦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会芹)“警察叔叔,您辛苦了,给您敬礼。”近日,发生在石家庄市某小区核酸检测现场的这一“突发”状况,让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派出所副所长王振华感动不已:“那一刻很暖心,连日来的辛苦都没了,基层民警的工作能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是最欣慰的。”

    面对辖区两个办事处,近18万人口,80个检测点位,合理、科学地安排好警力,王振华和同事们全力为疫情防控做好保障工作。根据各点位实时情况,及时调配警力,协调现场突发事件,现场与居民沟通交流,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

    每次核酸检测期间,王振华要每隔四个小时对各监测点位上报的数据进行汇总,晚上等各点位工作完毕,再次核实数据上传。上报精准无误,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我们通过两次核酸检测对辖区人员分布、数量、房屋情况都能掌握的很详实,这会有利于我们更好开展工作。”王振华说。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最美逆行者——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志愿者周邵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