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石家庄爱心企业为“火眼”实验室送去爱心餐和饮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7 08:47:23
    语音播报

    石家庄爱心企业为“火眼”实验室送去爱心餐和饮品

    河北新闻网讯(张晓晴)真情温暖你我,大义守望相助。1月16日11时30分,石家庄两家爱心企业到达河北省体育馆,为“火眼”实验室的工作人员送去320份盒饭和500箱致养有机核桃露饮品。

    早上5点,东北丰家宴后厨就忙碌起来,红烧鸡块、蒜苔炒肉、清炒小油菜、花生米、水果盘,由于新的送餐任务,工作人员比平常工作日提早3个小时就开始忙碌。据东北丰家宴负责人张文武介绍,除了给“火眼”实验室的工作人员送餐,东北丰家宴还继续为志愿者们提供餐食,将一共送出650份左右营养餐。

    “这次送餐每份餐都多了一份饮品,抗疫人员吃得更舒心。”张文武开心地说。河北安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东北丰家宴组成了公益联盟,一份爱心餐配着一份暖心饮送到抗疫人员手中。“我是1月2号刚从外面调的货,但现在受疫情影响没办法提供更多。”河北安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曹洪江遗憾地说,他把1000箱核桃露饮品全部贡献给了抗疫一线人员。

    “火眼”实验室工作人员领取爱心餐。(张文武提供)

    “我们一共去了两辆送餐车,车内共装了3个保温柜。”张文武表示,要让抗疫一线人员吃上热乎饭。“14号张老板和我商量改造保温车,询问我家的车合适不?”曹洪江回忆道,接到张文武的建议,他当天晚上就去量了自家车的尺寸,第二天就送过去进行改造。

    河北安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老板曹洪江正在搬运捐赠饮品。

    “从餐厅出来20个小孩,说今天的饭是最好吃的一顿,那时候我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自己的爱心餐得到了大家的称赞,张文武觉得很开心。

    疫情不走,我们不撤!石家庄爱心餐饮企业用行动表达着共同抗疫的决心。“我们的能力还是比较有限,想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我们,让更多奋斗在一线的人员吃上热乎的饭菜。”张文武说。


    责任编辑:张晓晴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疫情防控中的温暖瞬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