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东华街道裕光社区里“我们”的故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8 21:29:45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东华街道裕光社区里“我们”的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王丽萍、李旭雯)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华街道裕光社区是老旧小区,分为各个楼院,管理复杂。在东华街道裕光社区党总支的号召下,各楼院的楼长们迎难而上,社区居民也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有党员、有退伍军人,还有大学生志愿者。“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每当有人表达感谢,他们总会说出这句话。

    因一句简单的话,他们认真看住大门,严防死守。

    光明路43号院的“白大哥”不仅是值守一员,同时还帮社区照看孤寡老人。

    这是一句暖心的话,让志愿者争做社区的“服务员”,投入疫情防控。

    光明路8号院李昌东在单位值班下班后依旧参与社区值班,一心为公。

    为一句平凡却不平庸的话,他们给孤寡老人送饭送菜。

    裕光社区工作人员给43号院孤寡老人送温暖。东华街道裕光社区供图

    社区是我家,守护靠大家,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苦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四药宿舍、光明路12号院、光明路10号院热心居民给社区工作人员包饺子。

    居民将饺子摆出“加油”的形状。东华街道裕光社区供图

    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在家就是为社区、为国家作出贡献。因为心里住着“我们”,所以彼此关心与帮助;因为心里住着“我们”,所以彼此呵护与守护;因为心里住着“我们”,所以众志成城,抗疫必胜!

    东华街道裕光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东华街道裕光社区供图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下一篇: 石家庄中华南大街381号小院:无物业小区的系统化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