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同舟共“冀” 抗击疫情——石家庄久墨物业人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2 13:12:01
    语音播报

    同舟共“冀” 抗击疫情——石家庄久墨物业人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0日,腊月初八,石家庄市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久墨物业元泰嘉园小区的全体员工,不畏严寒,坚持奋战在小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继续展开疫情防控帮扶服务工作。

    物业区域涉及多个项目,有居民小区、写字楼等,场所复杂,疫情防控的任务非常艰巨。物业项目领导提前安排好必要人员到岗,积极协调社区和街道进行核酸检测,保洁部对公共区域及两处检测采样点进行全面细致消杀。物业人员积极协助社区工作组向小区孤寡老人和困难住户配送生活物资,秩序部也全员投入到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的秩序维护,保障了小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元泰嘉园小区物业的员工们秉承坚持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发挥了社区基层防疫“防火墙”作用。半个月以来,连续高强度的工作,很多物业师傅的眼睛红了,嗓子也喊哑了,但他们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

    客服人员每天都在小区业主群、公告栏发布和张贴防疫知识和各类提示:“戴口罩,福星高照!不串门,福气临门!勤开窗、勤洗手、常消毒,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同时,还做好服务居民工作,上门给孤寡老人订菜、送菜、送药,让居民足不出门,也能有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因为天气寒冷,小区先后有多户居民家管道冻崩,值班人员经常在凌晨紧急行动,安排物业维修师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抢修,确保居民供暖、供水不受影响。

    久墨物业全体员工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坚信,只要大家全力以赴做好防控,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东华街道裕光社区里“我们”的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