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街道综合执法队奋战在抗疫一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4 19:25:4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街道综合执法队奋战在抗疫一线

    河北新闻网1月24日讯(杜卓然)“我们综合行政执法队没有孬种,只要有任务,大家都会争先恐后往前冲。”队长齐燕飞坚定地说。连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队的队员们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

    疫情防控工作中,队长齐燕飞带头示范,第一时间带队组织分包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定方案、选地址、搭帐篷,协调医护人员进行咽拭子采集,组织居民有序排队,解答居民疑问……一直忙碌在核酸采集现场。在接到筹建隔离场所的任务后,他又带领队员们精心谋划组织,跑遍了辖区所有酒店,按照文件规定逐项对标,在最短时间内对隔离酒店完成改造达到接待标准。

    副队长赵勇是在基层工作30余年的老党员,防疫物资拉运配送,隔离点物资供应保障,清运核酸检测医疗废物……他始终带领队员们冲锋在前。

    李斯尧、杨永坤是队里年轻的队员,担负了隔离点物资配送和秩序管理的任务。赵达、张强、贾艳辉等人认真执行疫情防控任务,默默无闻的队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张强说:“作为一名石家庄人,现在我们的城市有困难了,无论什么时间、什么任务,只要人民需要,我们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杜卓然

    下一篇: 隔离不隔爱 石家庄市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接隔离点业主回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