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 分享
  • 石家庄市美术馆线上推展览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1-02-22 10:57:1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美术馆线上推展览

    记者从石家庄市美术馆获悉,该馆将正在展出的展览“绘画的逻辑”已升级为数字美术馆,利用虚拟现实技术让观众朋友在线全景沉浸式参观。

    《绘画的逻辑》是一个关于绘画研究的展览。这里所说的“绘画”,是指规定以绘画的材料、风格、惯例和历史为主要参照点的作品。展览的大部分艺术家执教或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该展览通过展示绘画这一经典艺术形式,试图讨论当代艺术家在绘画语言上的拓展和突破,同时展现艺术家在这一问题上的探索和成就。此次展览可以视为是中国当前绘画艺术实践的动态样本,也是见证中央美术学院在艺术与教学方面所作出的历史性贡献。

    市美术馆相关人士表示,市美术馆作为公益类文化机构,秉持“艺术为人民服务,让艺术走进生活”的初心,自成立以来持续为大家带来众多优良的展览与公教活动。当前推出数字美术馆,也是希望为大众带去艺术关怀与精神陪伴。感兴趣的市民可点击进入“石家庄市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展 览”—“线上展厅”即可参观。(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老年大学1300副原创春联为抗疫英雄送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