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边检总站召开学习贯彻河北省“两会”精神宣讲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3-03 13:02: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边检总站召开学习贯彻河北省“两会”精神宣讲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泽华 记者吕若汐)3月2日上午,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召开学习贯彻河北省“两会”精神宣讲会。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昌丰为全省边检民警职工宣讲河北省“两会”精神,并结合边检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要求。

    图为学习贯彻河北省“两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通讯员杨延昭摄

    王昌丰强调,要高站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高标准对接河北省“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高质量发挥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两项职能作用,要在讲政治的高度中知责于心,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执行力。

    图为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昌丰作主题宣讲。 通讯员杨延昭摄

    王昌丰要求,河北边检要在防输入的大考中尽责于职,坚决履行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履行联防联控职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口岸渠道传播。要全力保障一线执勤执法防护装具,加强处置涉疫事件演练,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靠得住、拉得出、打得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督促广大民警职工遵守防控管理规定。

    图为学习贯彻河北省“两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通讯员杨延昭摄

    王昌丰指出,河北边检要在促发展的大局中履责于行,倾力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服务“三件大事”,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口岸扩大开放边检服务保障工作,为口岸开放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努力提供更高质量的边检管理服务,助力河北省打造高质量沿海经济带。要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做足冬奥会边检安保准备工作。持续拓展京津冀三地边检机关合作领域,加强合作,出台更多便利举措,进一步优化口岸通关效率和服务品质。

    王昌丰要求,河北边检要在保稳定的重任中担责于身,忠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加强口岸限定区域管理,组织开展“净海行动2021”。制定“护城河”安保总体方案及相关配套方案,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建立情况通报、警务协作机制,凝聚共筑安全、共护稳定的合力。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石家庄机场首获“亚太区最佳机场”
    视频直播
    回放|“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放飞冀艺”2023年河北省村晚示范展示活动

    回放|“放飞冀艺”——欢天喜地闹元宵 河北省群众文艺晚会

    回放|“冀房有约”第64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