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高邑法院:学雷锋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5 19:01:46
    语音播报

    河北高邑法院:学雷锋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刘晓辉、刘松云、申贝贝)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河北石家庄市高邑县法院组织干警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司法为民。

    活动中,干警们身披“学雷锋志愿者”绶带,走上街头,通过设立法律宣传便民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收集社情民意、接受法律咨询、现场以案释法等方式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接受群众咨询40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

    同时,还深入到凤城二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干警们带上脸盆、拖把、扫帚、抹布等劳动工具,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认真仔细地捡拾散落在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垃圾,清扫楼道卫生,擦洗健身器材。

    法官们与干警们通过参加学雷锋日活动,弘扬了志愿精神,强化了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法院工作实际,更好地把司法为民、无私奉献精神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为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作贡献。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学党史,感党恩!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展特色活动凝聚青年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