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新乐市磁河(木刀沟)生态修复工程开始蓄水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1-03-17 15:43:26
    语音播报

    新乐市磁河(木刀沟)生态修复工程开始蓄水

    新乐市磁河(木刀沟)生态修复工程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水系连通部分已建设完成,日前开始向主河槽蓄水。

    此次蓄水水源是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中水,在蓄水的过程中将同步进行相关水利工程检测试验,蓄水深度3米,补水总方量将达到70万立方米左右。新乐市磁河(木刀沟)生态修复工程的实施,将极大改善该市城市生态环境,带动城市向南发展,促进主城区与正定自贸区融合发展,成为该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磁河(木刀沟)生态修复工程开始蓄水,标志着生态修复工程进入新阶段。因该项目尚未整体完工,并非正式对外开放,相关安全防护设施尚不完善,且有部分大型机械在园区内施工作业,相关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不要随意靠近施工区域,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记者刘立芳)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南长街道开展社区公益集市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