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连夜彻查“瘦肉精”羊肉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1-03-17 15:43: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连夜彻查“瘦肉精”羊肉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青县“瘦肉精”羊肉问题后,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连夜对辖区3家大型生鲜肉交易市场进行重点检查活动。经检查,市场内暂未发现从青县购进羊肉,但存在个别经营者没有严格履行进货索证索票制度,检查人员现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3份,并要求经营户在销售过程中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3月15日当晚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此次检查彻查辖区是否存在“瘦肉精”羊肉流入市场;是否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索证索票齐全;是否有瘦肉精检测报告。截至3月16日早上7时,该局共检查羊肉经营户98家,委托第三方现场抽样检测50批次。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把市场准入关,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抽检频次,严防不合格羊肉流入市场。(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新乐市磁河(木刀沟)生态修复工程开始蓄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