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沙尘天气3月17日消散 18日预计有小雨

    来源:燕赵晚报 2021-03-17 15:43: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沙尘天气3月17日消散 18日预计有小雨

    乍暖还寒时节,冷空气虽说来去匆匆,却挺频繁,这也直接导致气温随之上上下下。这不,3月17日,石家庄市冷空气离开,18日又回来,而且会带来小雨和降温。所以,专家提醒市民,要根据天气变化适时调整着装,以防疾病。

    3月15日,浮尘天气袭来,石家庄天空呈现土黄色,空气质量处于污染级别,气温却不低。16日,虽然浮尘依然存在,但强度明显弱了许多,究其原因,是冷空气的作用。人们在欣喜的同时,明显感觉凉了些许。根据市气象台监测,省会16日的最高气温终止于12.2℃,这当然也要“归功”于冷空气。

    有人问了,浮尘天气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呢?答案是3月17日。气象专家介绍,预计本轮沙尘天气将于3月17日减弱消散。与此同时,冷空气也会撤离,省会迎来短暂升温,最高有望到15℃左右。如果大家以为温暖从此停留在省会,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18日,冷空气又要来了。根据最新气象信息,18日,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省会气温将有明显下降,预计最高气温会滑到个位数,只有8℃。不仅如此,也许还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飘落。虽然这次降雨量不大,但专家仍然提醒市民外出时应注意安全,并合理着装,千万别感冒。(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地铁3号线在建工程通车在即 票价与既有线路一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