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 分享
  • 石家庄市4座游园提升改造预计5月份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22 09:40:03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4座游园提升改造预计5月份完工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今年全市将在新建10座街旁游园的基础上,对4座游园进行提升改造,即中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口西北侧的柏坡园、中华大街与裕华路交口东南角的朝晖园、中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口东北角的启思园、裕华路与时光街交口西南角和东南角的时光园。

    目前,启思园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启思园是今年提升改造的4座游园中最小的,但是我们在设计提升中动了不少脑筋。”石家庄市园林绿化管护中心工程大队副队长高斌介绍,启思园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并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打造可游、可思、可感的精品游园。

    除了启思园外,石家庄市还对柏坡园、朝晖园、时光园等3座游园进行绿化提升,工程内容包括增加乔灌木、新建园路、广场、园林小品和给排水管道等。石家庄市园林局监督考核处处长马燕琼表示,目前游园提升改造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计划今年5月份完工。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645个老旧小区改造5月1日动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