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市新华区泰安社区举办好家风亲子实践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3-22 15:49: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新华区泰安社区举办好家风亲子实践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马秀芳、焦文刚)3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革新街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了“红色传承润童心 立志做好接班人”好家风亲子实践活动。

    图为“红色传承润童心 立志做好接班人”好家风亲子实践活动现场。孙虹摄

    此次活动由泰安社区“小喇叭宣讲队”、德仁社工联合举办,是继“好家风学院”项目成立后发起的又一次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本街道老党员、爱心志愿者、泥塑爱好者张智同志给家长孩子们宣讲了自己家风传承的真实故事,并参观了张智工作室,让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图为“红色传承润童心 立志做好接班人”的好家风亲子实践活动现场。孙虹摄

    家长们参与互动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张智爷爷爱国、敬业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带到家里去,给孩子们做好榜样,传承好家风!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乐享社工举办“三八妇女节,情暖母子心”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