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汇集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在赞皇县东沟村顺利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1-03-25 17:31: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汇集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在赞皇县东沟村顺利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周颖 通讯员夏立会)3月24日,由石家庄市民政局、桥西区民政局、长安区民政局主办,石家庄市桥西区乐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率、赞皇县黄北坪乡东沟村委会承办的“汇集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东沟在行动”主题活动在赞皇县黄北坪乡东沟村顺利举行。河北科技大学牧星社工总督导任素敏副教授和石家庄市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杜娜从行业和专业层面提供了技术支持。本次活动旨在汇集多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赞皇县黄北坪乡东沟村当前以生态年猪、太行鸡生态养殖和当地特色核桃、板栗种植为主要发展方向,此次活动以东沟村为例,进行城乡互动试点,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的方法,打造城乡互补经济,推动城乡协同发展。

    石家庄乐享社工搭建平台,邀请社工行业、基金会、电商平台、企业、石家庄优秀街道共同座谈,从文化引领、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等多角度进行讨论,推动东沟村发展。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石家庄乐享社工搭建平台,从文化引领、人才建设、经济发展为东沟村的发展注入力量。

    责任编辑:周颖

    下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区泰安社区举办好家风亲子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