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召开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河北法制报 2021-04-08 18:12: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召开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石家庄市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项目调度会强调

    强化担当意识标杆意识效率意识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4月7日,石家庄市召开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重点项目牵头部门对所牵头项目承担主体责任,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切实履行牵头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牵头项目加快推进、早见实效。要强化标杆意识,增强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把高标准创建“试点合格市”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不辱使命,不负期待,以走在前列的标准高质量推进各个项目落地落实。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做成精品,努力在全国创经验,在全省当标杆。要强化效率意识,增强紧迫感。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项目的推进落实。要加强常态督导,严格落实“八个一”督导机制,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认真考评验收,按照完成一个验收一个的原则,年底前由试点工作专班对每个项目逐一组织考评验收。要严格实施问责, 对因工作不力导致在省初审和中央验收中没有通过或丢分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责任。(记者鲍娜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筹建家庭革命纪念馆:石家庄七旬老人的红色情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