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河北赵县举办《诗韵梨花》诗歌朗诵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8:26: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河北赵县举办《诗韵梨花》诗歌朗诵会

    赵县《诗韵梨花》诗歌朗诵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岁月、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10日上午,石家庄赵县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诗韵梨花》诗歌朗诵会。

    赵县《诗韵梨花》诗歌朗诵会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赵县朗诵协会、县南虹书友会、央视融媒培训基地教师学员班的专业人员及朗诵爱好者们,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一主题,讲述一段段红色诗歌背后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动情地朗诵了一部部红色佳作,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峥嵘岁月的感人瞬间,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据悉,下一步,共青团赵县县委将面向青少年开展专题宣讲、专题学习、爱国实践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新型共享电单车正有序在石家庄市投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