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石家庄:红领巾心向党

河北新闻网 2021-05-19 10:35: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红领巾心向党

    5月17日,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二年级三班的教室里,张红娜老师正在向同学们讲解党旗的构成和意义。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5月17日,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二年级三班的教室里,张红娜老师正在向同学们讲解党旗的构成和意义。近日,该校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分为主题征文、童言童语讲党史、我向党旗敬个礼三部分。

    5月17日,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一位少先队员正在向党旗敬礼。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副校长郭霞介绍,学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们了解党旗的构成和意义,学习党的百年发展史、奋斗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志向。

    5月17日,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的部分少先队员正在向党旗敬礼。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一面鲜艳的党旗,一个庄重的队礼,这是少先队员们将革命先辈们奋勇前进、不断拼搏的精神传承下去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