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开展抢险救援演练

燕赵都市报 2021-06-25 17:27: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开展抢险救援演练

    6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在南位停车场开展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石家庄市公安局公交站前分局、石家庄市裕华区消防救援大队等联合参演。400余名公交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重点围绕公交枢纽站反恐防暴、公交车突发火灾逃生、疫情防控标准化处置、公交车防汛应急救援等九个科目进行演练。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公交总公司今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公交总公司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开展了警示教育、应急演练、隐患排查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当前石家庄市已进入汛期,高温天气也即将到来,公交公司召开此次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提高了公交职工应急抢险实战能力,着力打造平安公交,满意公交。(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春炜)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陶瓷古村打造特色文旅经济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周五欢乐荟:啃大骨!磨豆腐!打卡午申大骨

    回放|90所高校报考攻略!2021高校招生咨询会今日启动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经贸大学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