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共青团元氏县委举办“红色新时代·百年正青春”文艺汇演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6-28 16:45: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共青团元氏县委举办“红色新时代·百年正青春”文艺汇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上午,团元氏县委、元氏县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举行“红色新时代·百年正青春”文艺汇演,用最美好的颂歌,向党的100周岁华诞献礼。活动邀请元氏县部分老党员、老兵代表出席。

    活动中,向老党员、老兵代表发放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在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突出贡献。文艺汇演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舞蹈《祝福祖国》、歌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以青春的名义向历史致敬,激励全县青年一代接过接力棒,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行唐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节目展演

    回放 | 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向党旗报告”文艺汇演

    回放|河北省律师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