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七一”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河北新闻网 2021-06-29 17:23: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七一”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河北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受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立伟的委托,6月28日,院党组成员及各内设机构代表分别前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探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

    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并简要介绍今年以来元氏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诚恳听取了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党的事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院党组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冬送暖,夏送凉,春秋送欢乐。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老党员们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老党员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深泽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迎七一、向党心”系列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群众文艺优秀作品展演

    回放|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节目展演

    回放 | 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向党旗报告”文艺汇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