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妇联开展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7-02 17:39: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妇联开展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一群群身穿粉红色马甲的女性,活跃在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主战场上。她们手持扫把、铁锹等工具,带头清洁环境卫生、带头美化绿化村庄院落,热情满满,任劳任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这就是元氏县妇联组织开展的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为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步伐,元氏县妇联积极发挥妇女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主力军作用,在全县组织开展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妇女在社会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以“美丽庭院”创建为着力点,积极宣传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从身边做起,人人参与、家家行动,营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浓厚氛围,让“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七一前夕,县妇联主席刘丽丽为南因镇仝梅吕村、董堡村的巾帼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发放巾帼志愿者马甲和帽子,对巾帼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为评选出的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表彰颁发标牌。

    据刘丽丽介绍,接下来,巾帼志愿者们将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妇女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主动成为人居环境整治宣传的“传声筒”、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助推器”,让“美丽庭院”创建成为承载家庭幸福、提升乡村生活品质的重要载体,为元氏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北正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孙大厨鸽子馆美食之旅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回放 |“峥嵘百年,红心向党”音乐诗文朗诵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