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元氏:检察长进基层讲党课 筑牢初心促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7-08 16:40: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元氏:检察长进基层讲党课 筑牢初心促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在群众中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7月7日上午,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立伟走进东原庄村,与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徐立伟以“扬红船精神、绘时代画卷”为题,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新体会、新收获,立足检察工作,从“红船精神的实质,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篇章”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与会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内容丰富、形式鲜活、启发性强,让人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是一次“接地气”的党课。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干事创业,勤奋、细致、深入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元氏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徐立伟表示,要坚定地跟党走、听党话,做到与党中央高度一致性,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新时代检察人的奋斗目标;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基层联系,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推动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东里街道环境整治再发力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石家庄这处高端住宅缘何成当前“红盘”?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孙大厨鸽子馆美食之旅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