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石家庄市16台大温差换热机组“上线”

燕赵都市报 2021-07-16 11:20: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16台大温差换热机组“上线”

    7月13日,石家庄中继能源站工程关键节点——16台补燃型溴化锂吸收式大温差换热机组全部吊装完毕,标志着目前中国同类型最大的大温差换热机组——石热中继能源站核心设备已顺利组装完成。

    据了解,今年4月,按照上级要求,位于主城区的石家庄热电厂关停,始建于20世纪50年代的石家庄市热电厂燃煤机组退出历史舞台,石家庄“火电围城”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做好石家庄热电厂关停后的供热热源替代工作,石家庄市强力引进西柏坡电厂废热等系列供热工程建设,其中石家庄中继能源站工程将为原石家庄热电供热区域提供205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燕都融媒体记者李会嫔 实习生孔佳欣)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鹿泉蟠桃采购商贩采摘游客络绎不绝
    视频直播
    直播|周五欢乐荟:“缘溪行,忘路之远近” 探寻绿水青山静谧之美

    回放|“河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邀约·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