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举办第二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4:52: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深泽县举办第二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9月17日讯(张鑫宇)在第二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前夕,今天上午,深泽县委宣传部、县武装部、县司法局、县直工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在石油大街体育场门口集中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号召学习国防知识和兵役知识,接受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

    “我今天参观我县国防教育系列展,深受感触,我感觉到了我国的国防日益强大。我的儿子已经入伍八年,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受到了很好的锻炼,同时也受到了很多嘉奖,我们作为军属,也感到非常荣幸。”正在参观国防展牌的黎强说道。

    在深泽县逸夫小学,国防教育学习氛围同样浓厚,一场以“开启时代新征程、全民同心筑国防”为主题的大型国防教育活动正在举行。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国防宣传片、学习武术健身操、参与国防教育知识竞赛、举办国防书法会展等方式向教师、学生宣传我国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爱党爱军的政治热情,强化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对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汇聚强国强军的强大力量产生了良好影响。

    深泽县逸夫小学学生张项岚说:“通过参加此次国防教育活动,我强健自己的体魄,增强了国防意识,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培养了健康向上的好心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要更加努力,更加坚强,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近年来,深泽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的有关要求,在全民国防教育日前后,紧紧围绕每年教育主题,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国家责任意识、民族危机意识和崇军尚武意识,有力促进了深泽县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和后备力量建设。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栾城区冶河镇昼夜奋战拆违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