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9月18日还有一场雨

燕赵晚报 2021-09-17 16:18: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9月18日还有一场雨

    雨姑娘最近比较勤快,时常光临石家庄。不过,根据石家庄市气象台监测,9月17日,云姑娘将取而代之,18日,雨姑娘又要把云姑娘赶走,而且预计会带来中等量级的降雨,气温也会随之下降。因此,专家提醒市民根据天气变化合理着装,以防感冒。

    16号一早,石家庄就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的,时缓时急。中午过后,降雨才渐渐停止。根据监测,这次雨量虽然不大,但降温的功效着实厉害,白天气温在21℃左右,许多市民选择了加穿外套。

    9月17日,雨姑娘暂时离开石家庄,但雾气会来凑热闹,预计今天早晨,省会南部地区有雾或轻雾,因此大家要注意出行安全。雨姑娘走了,云姑娘来了,气温也要升上来了,预计17日的最高气温能达到26℃,但早晨最低气温只有16℃上下,所以这个时段外出的市民记得添衣保暖。

    到了18日,天气将逐渐转阴,雨姑娘先从西部开始,然后向全市蔓延,预计能达到中雨,气温再次回落,预计最高21℃。最近气温起伏不定,专家建议市民适时调整着装,别让自己感冒。(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四药集团为科研骨干首批配备66台代步工具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