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裕华区盛邦花园第二社区党支部开展手工制作灯笼活动

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2021-09-18 18:27: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裕华区盛邦花园第二社区党支部开展手工制作灯笼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留香,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9月1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道盛邦花园第二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红色联盟”成员单位石家庄乐馨社工、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润苗国学社、悦心读书社、盛安物业党支部、盛邦婴幼儿之家共同开展“花好月圆迎中秋”手工制作灯笼活动。

    通过为现场的社区家长和孩子讲述“中秋的来源”“中秋的风俗”以及手工亲自制作灯笼的方式,让小朋友和家长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专属的个性“灯笼”。

    一个个“花好月圆”“月满中秋”“玉兔呈祥”……各种图案的灯笼活灵活现地呈现了出来,家长和孩子们也心满意足地跟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红彤彤的灯笼,充满喜庆的节日气氛,也映红了每一位小朋友的笑脸。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让社区居民深入参与并感受到传统中秋节日的气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石岗大街派出所开展出租房屋清查整治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