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防“诈”宣传进社区 守好居民“钱袋子”

燕赵都市报 2021-09-24 18:43: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防“诈”宣传进社区 守好居民“钱袋子”

    国庆将至,为有效遏制利用电信和互联网渠道实施诈骗犯罪活动,张家口银行谈固支行与石家庄市裕华区东环派出所开展了节前预防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考虑到老年群体是电信诈骗的高发人群,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老人中多发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甄选,以案例剖析的形式现场讲解,提高了居民自我防范的能力,筑牢居民们防电信诈骗的安全“防火墙”。

    同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要求,对如何使用手机完成银行金融业务、出示健康码、网络购物电子支付等智能化应用进行了培训,得到了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燕都融媒体记者许晓媛 通讯员赵小丽)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迎国庆 社区洋溢“中国红”
    视频直播
    回放 | 冀房有约㊷:城市山水间,石家庄槐安路上的低密洋房

    回放 | 河北省政法系统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9月24日一起打卡邢台市劳模公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