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12家企业上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河北新闻网 2021-09-27 11:10: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12家企业上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近日,省发改委会同省科技厅等单位组织开展了2021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工作,经企业申请、各市推荐、材料初评、专家评审和部门综合审查,评出73家企业拟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并进行公示。其中,石家庄市共有12家企业上榜。

    这12家企业分别为: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德容塑料包装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友文化遗产保护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远大中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通安机械有限公司,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河北美荷药业有限公司,河北仁合益康药业有限公司以及河北鸿科碳素有限公司。

    据悉,《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中所称企业技术中心,是指企业适应创新发展和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主要功能是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研发和应用,创造和运用知识产权,建立和完善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开展协同创新,推进实施全过程技术创新。

    对新认定和评价结果为优秀的省企业技术中心,省发改委将分类给予资金奖励,用于支持企业改善研发设施条件,购置科研仪器设备,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C场

    回放|河北打造优美生态环境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布会

    回放 |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