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联东U谷·正定科技总部港入驻企业46家

河北新闻网 2021-10-11 10:17: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联东U谷·正定科技总部港入驻企业46家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峻峰)“我们看中的是这里的花园式环境,高品质服务,能让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来这里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月,但是我们已经研发出新产品——DSA节能脱硝一体机。”日前,谈及企业落户联东U谷·正定科技总部港的情况,北京北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温荣元说。

    北京北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等综合治理的环保企业,集研发、设计、工程总包于一体,主攻环保节能设备,助力企业低碳绿色发展。今年6月,该公司入驻联东U谷·正定科技总部港。

    高品质的服务,让新兴企业发展更容易,这也是很多企业落户联东U谷·正定科技总部港的原因。从联东U谷·正定科技总部港获悉,截至目前,已有北京儒布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细胞治疗抗衰老集团、上海营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入驻园区,涉及电子信息、生物技术、装备制造等产业。

    联东U谷·正定科技总部港位于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核心地带,区位优势明显。于2019年开始建设,项目一期占地约100亩,投资5亿元,规划建设科技成果研发转化楼、大企业定制区。一期已经竣工运营。项目二期占地约95亩、投资4亿元,正在加紧建设,主要针对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类企业进行专项招商,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大客户进行产品定制。

    运营联东U谷·正定科技总部港这一园区的联东U谷是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已在全国71个城市投资运营产业园区325个,引进、服务企业超过1.3万家。

    “我们将携手正定,把一批优质高新技术企业导入正定,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高端产业集聚区以及京津冀科技产业承载地。”联东集团助理总裁、京保石城市公司总经理刘璐介绍,作为产业服务平台,联东U谷将通过U谷金融服务、政策申报服务、人才招聘服务及园区配套、文化活动、物业管理等综合产业服务,加速入园企业发展壮大。

    联东U谷·正定科技总部港的崛起,也填补了正定高新区没有企业加速器的空白。“2020年,正定高新区主营业务收入为805亿元。随着联东U谷·正定科技总部港等双创中心建设不断加快,将助力正定高新区早日进入‘千亿级’开发区队列。”正定高新区招商局局长戴景龙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首个工程建设“双盲”招投标项目开评标
    视频直播
    直播|看果品智选工艺,赏晋州鸭梨文化

    预告|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预告|“重构数字战斗力”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